這次小豬媽媽也住在跟上次同樣的飯店裡,所以離墾丁大街很近,那理所當然不能錯過去墾丁大街撈一撈了~~
因為我們肚子實在是已經裝了太多的食物,雖然很想一一品嚐這所有大街裡的美食,但是可惜了,能裝進去的真的有限,也只能跟各位介紹我們所吃的美食了..

這間是網路上很出名的"QQ蛋奶"飲料攤販,因為使用的牛奶為"林鳳營",也因為那QQ珍珠為黑糖所做,所以味道特別香濃。我點了杯"QQ檸奶"來喝,點了後才發現沒有牛奶,但也OK因為小豬我是不喝林鳳營的牛奶。這杯飲料就像是檸檬茶+黑糖珍珠,有點偏甜但是味道還不錯...對小豬我來說只要是不要太甜的飲料,我的接受度算是很高的,但這杯飲料是比一般的搖搖來的好喝,珍珠也算很Q....大大可以試試看唷...

墾丁-QQ蛋奶.JPG 墾丁-QQ檸奶.JPG

 

這間"墨西哥燒辣雞翅"ㄧ開始吸引我的是這兩大塔在架上的雞翅以及其散發出來的香味,本來並無想要買的意願,但是走過去後持續聞到的香味讓我忍不住往回走,然後停下來買來品嚐。小豬我必須說,繞了一大圈離開大街後唯一烙在我腦海裡的食物就只有這雞翅,而且並不是只有我唷,還有我朋友也是,可見得這好吃的程度並不是ㄧ般在夜市裡的小吃吃得到的。抽了號碼牌結帳後還需等待15分鐘左右,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當然跑去看衣服啦,回來的時候拿了雞翅在手上繼續逛街時,忍不住邊走邊吃,因為實在是太香了。這碳烤的剛剛好的雞翅再加上墨西哥的香料,讓整隻串在木枝上的雞翅簡直是可口到了不行,嫩嫩的肉質加上香料的香+辣再加上碳烤後的香味,讓我們都忍不住連骨頭都嗑的很乾淨,我很捨不得把骨頭丟掉,先啃了啃翻,啃到被我們家小人罵說他怎麼沒得吃...開玩笑,豈能讓小人跟我搶食物呢...好險它是辣的,哈!

墾丁-墨西哥燒臘雞翅.JPG  

 

我朋友跟我說我好像這幾天水喝的很少(但飲料喝的很多),但是在炎熱的天氣裡看到垃圾飲料,其實會特別想喝的。走阿走的看到了拉茶攤販忍不住就停了下來,因為吸引我目光的並不是拉茶本身(因為實在是很普遍了),而是拉茶的內容物"Baileys"。小豬我非常的喜歡"Baileys"咖啡酒,我常常會在自泡的咖啡裡放下少許的Baileys增加香味,所以當我看到"茶"也可以加上Baileys,就整個讓我停了下來很想品嚐看看。於是,我點了兩杯,ㄧ杯是"Kahlua"拉茶,ㄧ杯是"Baileys"拉茶。Kahlua也是調酒的好選擇,酒精成分也不會過高,單喝也可以,只是經過調酒後那特殊的香味會比較容易被帶出來。我試喝了一小口的Kahlua拉茶,還不錯,還蠻驚訝在奶茶裡放入咖啡酒算是很速配的。但缺點是不管是茶本身或者是Kahlua的味道都嫌稍不夠了一點,那當然老闆會有成本上的考量,但是如果茶的味道重ㄧ點、酒放稍微多ㄧ點點,那綜合的味道會更完美,但整體上是還蠻搭的,也不錯喝,Baileys拉茶也是如此,除了味道稍為淡了點,甜度適中,也挺香的,可以嚐嚐。

P.S. 大大有沒覺得這老闆長的很像ㄧ個大陸的中年型男演員"陳道明"?? 我真的覺得有超過50%的相似度...

墾丁-Baileys 拉茶.JPG 陳道明.jpg 

 

另外一間在網路上出名的必吃滷味為"吳師傅魯味",排隊排了好久才買到,我們買了一推帶回飯店食用,配上了冰冰的啤酒,還真是人生的ㄧ大享受。
這間滷味的價錢中等,不算便宜,但是味道倒是比一般的滷味好吃ㄧ些。請大大想像,我們煮了科學麵慢慢的提回飯店後才吃,雖然已經有點爛了,但是並無太鹹,可見得他們滷汁的鹹度控制的還不錯,不會讓客人吃到覺得會有太鹹太膩的感覺。這滷味鹹度適中,整體香味及口感都皆不錯,但是對小豬而言並沒有到好吃到不得了的地步,只能說是中上的味道,但是我們的啤酒有幫助襯托出這些滷味的香味又解膩唷~~

墾丁-吳師傅滷味.JPG 墾丁-吳師傅滷味2.JPG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