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,好久沒有回來自己的blog,感覺真的有點生疏了...今天有點心情寫一篇小小的文章...

原來被自己所愛的人說出 "不關妳的事" 的感覺是如此的傷人,也許我不會表現出來、也許我說出的話充滿了攻擊性,但是了解我的人應該會知道我隱性的包容心有多大,當因為不想傷害我而對我說出 "不關妳的事"的時候,這才是傷我最深的部份,因為他也太小看我對他的了解跟我的度量有多大...
好傷人阿....但希望我說回去的 "不關你的事" 的時候,他可以深切的感受到我的心痛與心酸....

哈...本姑娘長這麼大第一次有榮幸做輪椅、杵拐杖,我這是該笑還是該哭呢?
我長這麼大還真的沒有傷到這麼嚴重過,傷到我對我自己都失去了信心,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沒有用...期許趕快好起來吧...不可以去影響到我該有的進度...
但是說真的...整個外出的過程,被自己的長輩跟姐姐們、姊夫們服務著推著輪椅,我實在是怪不好意思的,沒想到還要讓她們這麼擔心我,還要被她們服務跟擔心,實在是很過意不去...
但....有個經驗還真的不錯唷...
有一天晚上在竹北吃飯的時候,我們有預先訂了聚火鍋,我們沒想到那裏的電梯無法用,因為是新建立的,所以還沒開始啟用,我家人又不放心我走上去,所以呢.....
餐廳派了四個年輕帥弟弟們來把我的輪椅帶人扛了上去耶...哇塞...真的很感動他們的服務...雖然挺不好意思的(還被他們說我很年輕ㄟ..可能想說這麼年輕怎麼就殘障了...),但是感覺挺爽的..
因為我家人都在虧我...他們好像在抬轎子...要出嫁了...哈哈...
只能苦中作樂了囉...但是我也必須說...這間餐廳裡的員工還真的很體貼很週到,真得很值得讚賞..
因為他們時時刻刻都會注意我有沒需要什麼...看我要起來的時候還趕快跑過來..問需不需要幫忙..然後帶我去洗手間...然後看時間差不多了還會在外面等我要帶我回座位等等...真的好貼心....

我的外號現在變成了"掰ㄎㄚ" 了啦...嗚嗚...看來應該還要 "掰" 很久...唉...終會可以體會這些種種的不便...希望可以讓我有所成長..可以更體諒所有行動不方便的人...自己嘗過這滋味後真的可以更體諒很多...
希望各位要多多保重ㄋ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