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慢慢的經歷過許多的事情,慢慢的年長,確實感覺到自己成熟了許多,會比較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替別人想,同時也少掉了許多嬌嬌女的部分。

我這輩子很大的課題是我爸,就因為我們兩個的個性超級的像,所以吵起來也會一發不可收拾。這次他賭氣出國去,雖然我很不放心他的狀況,但是確實我也同意目前的分開是對彼此最好的方案,直到我們找到一個交集點,讓我們可以自在且開心的住在一起。在這之前我會努力去調適我自己、去改變我自己讓你可以自在一點的住在這裡。

也許你不在的這幾個月裡我經歷了很多事情,也看到了很多人生的無奈,所以我漸漸的了解,我們之間的結要解,就必須由我開始改變我的態度,而我終於了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你是最自在的,因為我清楚你不喜歡人管你,而我也應該要讓你自律。也許我該做到不管再怎麼樣受不了你的生活方式、飲食方式等等,我都該用不同的態度去面對,而不是一昧的責怪你吃的沒節制、生活沒重心等,也許這樣聽起來也很不孝,因為明明知道你這樣做你的身體無法負荷,但是卻要尊重你而不去唸你,因為這樣會造成你莫大的壓力,也導致於你想逃避。我懂了,我也會學著去"尊重"這我所不認同的一切,盡量可以讓你開心的跟我相處在一起。我希望你有感覺到我這一陣子的改變,因為不管你怎麼唸我、怎麼酸我、怎麼讓我覺得很心痛,我都忍下沒有頂回你任何的一句,不是因為我認同你所說的話,而是因為我尊重你是我的爸爸。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在我這麼受傷的情況下沒有跟你吵架,任由你唸我,因為我知道你對我的關心,儘管我被你捅得很心痛,但我看得到你背後的原因。我終於接受你對我認知是這麼的膚淺,我也接受你對我的所有不認同,但別忘了我可不認輸,我...就是會做給你看,你等著,我會讓你心甘情願的回來,讓你可以放心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